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做法特别简单,成本总共不到3块钱,现在就一起来学习看看吧!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需要准备的食材有:豆腐、鸡蛋、香葱、熟芝麻、面粉、辣椒面、蒜子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1.选一块老豆腐,切成大小均等的厚片备用。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2.将豆腐片两面都裹上一层面粉,再码入盘中。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3.碗中打入两个鸡蛋,用筷子搅散后均匀地淋在豆腐上。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4.平底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,将豆腐片一片片下入锅中,开小火慢慢煎香。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5.煎至底部金黄后翻一个面继续煎,直至两面都金黄金黄的,就可以出锅整齐摆入盘中。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6.小碗中倒入1勺蒜泥、一勺熟芝麻、一勺辣椒面和适量盐稍微搅拌均匀备用。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7.锅中烧一点热油再淋入碗中激发出辣椒等各类调料的香味,再加一勺生抽用筷子搅拌均匀。

教你秘制拿手好菜,香辣酥脆,简单易做,成本不到3块钱!8.将调好的料汁均匀地淋在豆腐上面,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就做好了,香辣酥脆特别好吃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