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意大利旅游必点意面,清甜白葡萄酒搭配鲜嫩海鲜,上桌一下吃精光

大家好,中国的美食因地区而异,不同景点的美食也各具特色。下面开启你的美食之旅!

有些地方,一生只去一次是不够的,至少要两次。一次去遇见,一次去爱上。意大利就是这样。比起欧洲其他地方两条秋裤都抵挡不住的寒冷,意大利的冬天,被地中海的暖湿气流包裹得温和又湿润。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其与众不同的特色饮食,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意式浓缩咖啡

意大利咖啡之所以与众不同,是因为在它形成被赋予特定的意思。工作之余的意大利人喜欢以咖啡提神,但为了节省时间,他们需要一杯简单而且浓厚的咖啡,所以才有了其代表饮品Espresso,也就是浓缩咖啡的意思。

怎样才算是一杯好的意大利浓缩咖啡呢?主要需考查三个要素,一是完美的意大利浓缩咖啡,表面会覆盖着一层浓郁的赤红色克利玛;二是好的意大利浓缩咖啡喝完后,杯内会留有淳郁的香味;三是观察''挂杯''程度,挂杯多的就是好的意大利浓缩咖啡。

意大利海鲜面(spaghetti allo scoglio)

五种不可错过的意大利经典美食

意大利面,又称之为意粉,是西餐品种中最接近中国人饮食习惯,最容易被接受的。关于意大利面条的起源,有说是源自古罗马,也有的说是由马可·波罗从中国经由西西里岛传至整个欧洲的讲法。在众多意大利面中,意大利海鲜面独树一帜。

意面整体是淡淡的甜咸味,白葡萄酒的清甜,配上虾、蛤蜊、青口和鱿鱼等海鲜的鲜嫩Q弹,鲜美的酱汁充分的包裹住了每一根面条,每一口都很有滋味!

海鲜

意大利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国家,美丽的海岸线给意大利带来的不止有瑰丽的风景,还有新鲜可口的海产品。爱吃的意大利人当然会把它们变成一道道美味的大餐。无论是油炸、烤制还是生食,意大利的大厨们总会做出一道令你垂涎三尺、毕生难忘的海鲜菜肴。

意大利肠

雅称“莎乐美”,形似粗长滚圆的擀面杖。外面有一层粉状的白霉,切开后嫣红欲滴,香气四溢。它与德国的灌肠有一定的渊源关系。

我是放肆去玩,想了解更多旅游美食请关注我。如果小伙伴们喜欢这篇文章,就给点个赞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