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

这4种特产上了“奇葩特产榜”,有的就连当地人,都难以接受

不管是过年过节,还是走亲访友,大家都会选择特产。俗话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,一方地区有着自己具有特色的特产。但并不是所有的特产大家都能够接受的。由于不同地方的人在饮食上有很大的区别,大家所喜欢吃的东西也不一定都是相同的。因此一些特产拿出来,也是比较的奇葩。正巧,小编给大家搜集了几款比较奇特的特产。打开五八同城,发现高薪资的饭店对口味也是有着特别的要求,经常去的朋友都知道,味道也是定好的。

首先来说一说比较奇葩的特产,它的名字叫做牛粪火锅。这是来自贵州的一种特产,第一次听这个名字,还是会让人产生各种各样的联想的。听吃过的人介绍,这种特产的味道很令人恶心,主要食材包含这些:牛胆汁、牛瘪等等,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食材,刚开始还能够闻到淡淡的腐草的味道,不等不说这是一种相当奇葩的特产。

其次要介绍的这种特产的名字叫做黄泥螺。在很多沿海地方还是比较的常见的。这种主材料的外形像极了贝壳的样子,主要是黄色或者是黄褐色。轻轻打开,里面还是一层厚厚的肉肉。第一次去品尝的人都很难以接受。据说这种东西有些人会处理不干净就生吃,真是感觉相当的脏,再加上浓浓的腥味很难以让人接受。

再次要介绍的这种特产的名字叫做老鼠干。要说比较有名气的要算是宁化的老鼠干,很多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的小伙伴感觉很难接受。这种老鼠干有的是灰褐色,有的是暗黄色。不管从名字还是从样子、颜色,都是一种比较让人难以接受的特产。

最后要介绍的是竹笋冻,这可是福建泉州比较有名的特产。据说这种特产是由精盐、酱油、海土笋、蒜泥、酸萝丝、芥末等等材料做成的。竹笋冻里面有些虫子,听着还真是难以下咽的,你觉得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